close
「唯一純白的茉莉花,盛開在琥珀色月牙
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,我也不曾害怕,…」

媽媽,我已經十二歲了,可是今年生日我沒有你的禮物,只有阿婆送我花,這是我喜歡的歌,我把他送給你。

我知道人都是會走的,只是你們早走而已。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了解那麼多,卻還是很痛苦,我常常?神發呆。阿婆問我為什麼不講話,但我真的不知要說什麼。

你記得你教我畫的玫瑰花嗎?最近我又開始畫畫了,用你教我的畫法,玫瑰花瓣很繁複,但是畫起來真的很好看,媽媽,你好細心喲!

今年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嗎?後院那棵你種的羽毛花,不知道為什麼葉子都有點枯萎了,我去找資料,一定要把它救活。誰能告訴我羽毛花怎麼養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wn2fac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