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到我,一定要叫我兄弟,我最討厭當女生了!每天早上五點半,我一定起床跑?,全村的人大概我最早起。山上最美就是在清晨,山嵐一下起,一下又消失了,他們好傻,好看的雲都被我看光了。

爸爸走之前,交待我要照顧全家,我也好傻,當時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,就讓他就走了。為了履行我與爸爸的承諾,我開始鍛練身體,有了強健的體魄,才可以保護全家。我在網站上看到了軍警校招生,聽說薪水不錯,對,我就立志當軍警,這樣可以早點幫助阿婆。

不過,不知道為什麼,晚上我常常作夢,夢到一個男生,有點老,他跑來告訴我一些關於人生的事,他說,人生是一條每個人都沒有走過的路,迷失方向或陷入困境在所難免,在這種時候,我們選擇的一定是折回或繞道,重新找出口。爸爸,那個人是你嗎?還是我自己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wn2fac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