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討厭哭泣,哭泣有什麼用。大人的世界好複雜,我們小孩子根本搞不懂。以前,我有BINGO,牠是爸爸從那羅帶回來的台灣土狗,每次我有心事,就說給BINGO聽,可是為什麼連BINGO都離開我了呢?

好討厭,你們都是一樣,說走就走,我好生氣,生氣也沒有用,掉下眼淚,還要擦乾。我的功課很好,被世展會選出到香港迪士尼玩了三天,我一直坐雲霄飛車,一直玩一直玩,其實我很害怕,一個人坐還是很恐怖的,但是我可以大叫,大叫也許是比較好的方法,比哭泣有用。

去年的聖誕節時,就在你們走後,每個人都問我要什麼禮物,我又覺得好討厭起來,禮物能幹嘛呢?我只想寫信給聖誕老公公,跟他問聲好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wn2fac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