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你好傻,都不等我長大,我現在已經長大了。
你在天上好不好,其實遇到難過的事,你可以找我來分擔你的痛苦,不要一個人承擔,要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。

你走了,之前我完全不能接受,我的下一?在那裡,也不知怎麼走下一?,這讓我非常非常懼怕,不敢面對,也不敢去想。

但現在不一樣了,我總覺得人會成長,人會老去,或許你走,你早走,是上帝給我的考驗,讓我從這裡去成長,現在我也不會怪你。我知道,不能單單去推?責任,去討厭,去恨,如果要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你永遠都不會成長,謝謝你,因為你才會讓我了解更多更多。

爸爸,第一次基測我考的不好,我想上長庚護校的願望好像…?沒關係,我加油,馬上要考第二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wn2fac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