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在山中小徑上尋找五葉的酢醬草,聽說那代表幸運。我非常喜歡笑,大家看見我,都喜歡揑我的小臉頰,爸爸更是,只是…。

爸爸,你在天上好嗎?幸運草我把它夾在書裡,我畫了一幅畫,準備爸爸節送給你。媽媽說,我長得最像你,所以我拿出鏡子來,把鏡中的我的樣子畫下來,應該就像你了吧?!

爸爸,我已經小學二年級了,可是我的數學都聽不懂,九九乘法表也背不起來,要是你在有多好?竹東夜市的那家牛排店還在吔,我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切著吃了,老闆說沒看過小孩那麼會切牛排的,我說,因為我爸爸有教過我呀!你還會回來教我九九乘法表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wn2fac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